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15: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21日,贵州省铜仁市高新区组织区直(驻区)各部门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深入活动现场巡视。


_DSC0439.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深入活动现场巡视

_DSC0381.jpg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竞赛采取卷面作答方式,通过综合阅卷评分来测试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程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企业和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