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迈入新时代    追逐中国梦
——2018年贵州铜仁市少儿新年晚会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28 17:49:02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张玲 杨志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为全面展示铜仁市教育教学成果,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12月24日,由铜仁市教育局、铜仁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8铜仁市少儿新年晚会”在铜仁幼专大礼堂录制完成。


晚会录制现场

晚会录制现场

 本次晚会以迈入新时代·追逐中国梦为主题,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来自铜仁市主城区及周边各区县幼儿园、小学、初中、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上千名学生参加了表演。


情景剧《家风情怀》

情景剧《家风情怀》

啦啦操《动感女孩》

啦啦操《动感女孩》

情景诗朗诵《中国话》

情景诗朗诵《中国话》

童模秀《小小维密》

童模秀《小小维密》

武术《中国好少年》

武术《中国好少年》

 晚会由充满时代气息的现代舞《花耀童年》拉开序幕,共上演了1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节目围绕少儿学习生活、才艺展示、热爱艺术、传承国学、歌颂祖国等主题进行编排,涵盖了歌曲、舞蹈、情景剧、武术等多种艺术类别,旨在通过演绎不同形式的作品,集中展示我市素质教育教学成果,体现我市少年儿童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这台晚会将于2018年1月1日在铜仁广播电视台首播,1月2日、1月3日重播,春节期间还将滚动播出。为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春节期间晚会实况将在武陵山周边地区,怀化市、吉首市、娄底市、邵阳市、张家界市、恩施市、黔江市等广播电视台进行展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