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17年度“全国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31 09:2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伟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网1229日讯 (通讯员周伟)由农学谷商学院发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中国农民大学、新农人技术培训中心和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全国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网络评选活动于201712-20181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作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行业的首次全国性人物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休闲农业知名机构协会领导和专家出任评委,包括中国网、农民日报、今日头条、创业家、农地圈、一亩田、云种养在内的媒体支持。此次2017年度“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活动,在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行业尚属首例,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休闲农业行业内、新农人间的交流、分享和学习,发掘休闲农业优秀园区,引爆特色项目、精品,光大十佳经理人精神风貌。

 


近年来,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方兴未艾。2015年以来连续3个中央一号文件都提出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使之成为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新兴支柱产业,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年均收入增长超过20%以上。2016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近21亿人次,营业收入超过5700亿元,从业人员845万,带动672万户农民受益。在市场拉动、政策推动、创新驱动和政府带动下,整个产业呈现出“发展加快、布局优化、质量提升、领域拓展”的良好态势。

参赛方式

报名:全国休闲农业经理人在2018112日前通过网络提交材料(包括园区或企业经营特色、景观环境、服务体验、营销管理,以及新闻报道、所获奖励、项目图片等)。

评选:由组委会集中推选前30名,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决出前10强。

颁奖:2018127-29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休闲农业经理人峰会暨农文旅合作发展论坛”年会上,评选结果将隆重揭晓并颁奖。

(本活动面向全国的所有休闲农业经理人、经营管理人员或新农人等,有意者请即日起搜索“农学谷商学院”公众号微信:WOA-OA。或点击报名链接参赛:https://cn.mikecrm.com/ZyuIi1N。报名截止日期:2018112日。活动咨询电话:010-59195111,微信:1880106145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