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市99名转隶干部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1-08 14:50:13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秦锦  |  责任编辑:王建泉

 2017年12月27日,随着印江、沿河成功召开转隶大会,贵州省铜仁市10个区县转隶大会全部召开完毕,标志全市99名转隶干部踏上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为全市监委会挂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统筹协调推进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铜仁召开后,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召开市委常委会进行贯彻落实,要求以“绣花”功夫有力有序地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为确保全市转隶大会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要求要加大督促力度,并深入印江、江口进行督导,市纪委其他班子成员深入到联系区县进行再督促、再检查、再指导,协调解决30余个重点难点问题。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认真查缺补漏,及时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严格程序要求

 印发《铜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制定《铜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严格按照中央、省确定的监察体制改革“时间表”“路线图”,细化责任分工,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挂图作战,按图施工,完成一件,销号一件。

 精准按图施工

 与市编委办、市检察院协调对接,了解掌握全市检察院编制数、内设机构数、领导职数、实有人员“底数”,逐一审核109人的档案。制定谈心谈话和家庭走访工作方案,共谈话走访300余人次。目前,全市应转隶109人,实际转隶99人,顺利实现“应转尽转”。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