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17年度“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30强来袭

发布时间:2018-01-16 15:5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中国网1月16日讯   新年伊始,2017年度“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评选也迎来了全新的一页,目前评选活动已进行到复赛阶段,30强新鲜出炉。2017年度“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十佳评选”),由农学谷商学院发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中国农民大学、新农人技术培训中心和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联盟联合主办,由中国网、农民日报、今日头条、创业家等主流媒体和农地圈、一亩田、云种养等自媒体支持,知名机构和专家出任评委,也是业内首次举办的评选活动。



 发掘年度优秀园区,引爆特色项目和爆品,发扬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操盘精髓和荣耀,2017年度“十佳评选”自2017年12月28日启动发布以来,受到海内外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一时间,从浙江到甘肃、从西南到东北,从以往贫困的革命老区到少数民族地区,从小而精的特色庄园到大而全的田园综合体的特色小镇,从特色产品到农旅平台,从成熟的60、70后到青春的80后、90后,从出身校园的学院派到来自乡村一线的草根实战派,从一庄之主到一村之长,不少休闲农业管理者和新农人通过手机参赛,发来自己项目的材料、图片和视频,佳作不断,精彩纷呈。





 这些参赛者,进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时间,长则10多年,短则一两年,在市场表现和谋篇布局都各有所长。不少园区、项目或特色产品可圈可点,图片美轮美奂,让人眼前一亮。更有业界前辈们一线摸爬滚打多年的实战体会和心血结晶,让人感触良多!



 经过组委会紧张评选,2017年度“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评选活动入围30强脱颖而出,他们是(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刘家建、潘峰、李一平、代改珍、赵娟、唐平冬

 杨训、张健、吴建华、于桐、何仁、蒋文英

 杨全才、杨宏海、吴有仁、曹玉美、齐建宇、马泽鑫

 张魁、赵胜建、朱红斌、张文静、张继旺、刘建和

 赵翊辰、章伟华、胡珊、唐偲、郭建功、吴钢

 活动30强已经产生,由30强进10强的投票环节正式开始,欢迎大家踊跃投票!

【投票方法】

 网上投票时间:2018年1月15日—21日。

 网上投票规则如下:活动期间,一个微信号限投一次,每次最多可投票给10位不同的候选人。

 网上投票于1月21日24:00截止后,我们将根据经营特色、景观规划、服务体验、营销管理四个方面,综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定结果(权重各占50%),评出2017年度“十佳休闲农业经理人”10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