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贵州爱心企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博宇  |  责任编辑:王建泉

原标题:湖南宏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入中茶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中茶村村干部联合湖南宏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家庭。

 爱心企业来到中茶村,依次看望了田金平和龙升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了解了两家的具体情况。虽然双方都是精准扶贫户,但田金平由于资金问题导致正在修建的房屋无法完工,而龙升亮老人因为多年残疾,生活无法自理。为了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湖南宏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申成兵代表企业向贫困户捐赠了一万元的爱心款。

 申成兵表示,只要他们愿意入职,公司会为他们安排合适的工作,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