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人工智能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
2018中国IT市场年会暨赛迪生态伙伴大会召开在即

发布时间:2018-03-06 17:1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中国IT市场年会暨赛迪生态伙伴大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人工智能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为主题,科学展望未来IT产业发展新变革,准确把握IT产业发展新机遇,深度解读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发展趋势,主动掌握市场变革新动向,密切关注世界创新发展新态势,充分挖掘融合创新下新价值。

2017年是人工智能应用元年,从“阿尔法狗”以3比0战胜了被誉为围棋天才的柯洁,到“女性”仿真机器人Sophia与人类随意攀谈互动,被授予国籍,人工智能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攻破人类智力的堡垒。此外,无人超市、自动驾驶、城市大脑等“黑科技”也在整个行业掀起了巨大的热潮,人工智能已经让世界发生了深刻的改变,从生活到工作无不被之影响。与此同时,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的爆发,制造业、消费等领域都在发生“数字蝶变”。数字技术与行业应用价值不断释放,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技术不断应用于工业、金融、物流、商贸、能源、教育、农业等行业,其作用不断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创新性新兴产业以融合的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加速产业升级,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经济转型,产业交叉融合升级的时代,如何掌握人工智能加速变革产业生态新动向,把握未来发展机遇;如何快速抢位布局数字经济,推动企业先行占领技术前端,立足未来;如何洞察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新契机,不断释放应用价值。本届年会将由“人工智能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主论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四大高峰论坛及一场未来之夜暨赛迪生态伙伴晚会组成。邀请政府领导、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等各方人士齐聚一堂,展开深入探讨。年会将发布200+领域及行业前瞻性研究成果,成立TMT投资家联盟,提供人工智能同声翻译、体验机器人服务、观看无人机展示、UR直播等新科技服务。这将是一场IT界变革创新的盛世大典、一个IT界高端碰撞的交流平台、一场IT届思维融合的高端聚会,一个IT届龙头企业齐聚的欢乐盛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