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张侑讳到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8 17:3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子龙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网3月28日讯 3月28日上午,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张侑讳、中兴网信数据应用产品线总经理鄢全文一行到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交流考察,双方就加强“两岸三地”交流合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儿童成长大数据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副主任彭双桃,主任助理王闪闪,编辑部总监严威川,运营中心总监陈鹏,事业合作部总监郭力野等领导参加了交流。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张侑讳到中国网参观考察(张子龙/摄)


会前,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张侑讳还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进行参观并与中心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张子龙/摄)


会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表示,大数据中心将发挥自身特色,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岸三地”在人工智能、农业大数据、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扎实做好项目配套推进工作,充分调动国际国内资源,形成跨区域联动发展产业集群,实现“南北呼应”,充分发挥国家级媒体的品牌公信力和宣传能力,全方位促进“两岸三地”大数据产业的共同发展。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张侑讳(张子龙/摄)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张侑讳表示,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两岸三地”在教育文化、投资建设等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目前,一批又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不断涌现。在新时代新发展的进程中,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特别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民族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好同乡会、全港工商联等组织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落成,实现“两岸三地”互利共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