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汇报会在中国科技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0 09:0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于金旸

 中国网4月8日讯4月8日下午,由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支持的“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汇报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500余名各界人士出席了大会,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中国驻俄罗斯前国防武官王海运少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郑亚峰处长等出席。


与会嘉宾在中国科技会堂出席活动

 会上,“长蒲活素”科研团队介绍了科研成果产业化情况,中科研(北京)科技评估中心宣布了“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专家评议会评价意见,专家一致认为该科研成果有自主知识产权,所制牛奶和香皂分别得到美国FDA认证,表明该项目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基于该项目所取得的成果有重要意义和很好的前景,专家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应给予足够重视,给予必要支持。

 由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等发起的中国生物健康产业促进联盟经过近三个月的酝酿,在本此大会上宣布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科技部火炬中心原副主任刘振堂、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李阳、比利时鲁汶大学李恩喆研究员、中国医促会医药养生分会副会长陈浩成共同按下启动球,联盟筹委会还介绍了由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任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的第一批专家委员。


“长蒲活素”科研成果产业化项目启动仪式

 作为未来联盟重要工作,筹委会特邀请专家介绍了诺贝尔奖评选条件和程序。

 另外,吉林欧罗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长蒲活素”科研产业成果--功能牛奶、植物香皂科技成果新闻发布会。


功能牛奶、植物香皂科研成果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使参赞与“长蒲活素”创始人及公司董事长合影留念。

 巴林王国驻华大使安瓦尔.艾勒阿卜杜拉、巴林文化参赞杜拉姆、阿尔及利亚商务参赞阿卜戴努尔.赫利斐、文莱大使秘书黄紫君等参加了发布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