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放飞梦想书华章
——中国网·未来之星小主持人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7 13:5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金旸  |  责任编辑:于金旸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无限期望和使命担当,中国网大数据中心将根据报告提出的“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为青年服务的工作。新一代青年人定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接续奋斗中绽放光彩!

爱国主义教育是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网未来之星小编辑培训正是通过培训课程、社会实践、爱国主义教育、模拟或实地采访等活动,引导青少年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推动者、社会公益活动的报道者、维护互联网清朗的参与者;并且能够激发青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决心。同时,小编辑的培训不仅在生理上锻炼了孩子们感知、运动的机能,更在心理上锻炼了他们交流沟通的能力,培养了他们解决问题、运用通用工具的能力。

中国网未来之星少儿主持培训是通过一种系统的专业教学方法,根据中小学、幼儿年龄段少年儿童的生理特点及认知特点,以普通话为基础,以发声训练、气息练习,口部操为辅助,以发音练习、绕口令、儿歌、故事表演、诗歌朗诵、活动主持、趣味演讲、少儿播音、现场脱口秀等练习形式来综合提高少儿语言表达能力,并借此培养孩子们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学习习惯。让孩子们都能做到上台当众讲话、仪态大方、语言流利;使孩子的自信心和表达欲望增强;记忆力、表现力、思维能力以及写作能力提高,在语言潜能开发的同时激发学生应变能力,使少儿的心理素质得到全面提升,这也是儿童心理的自我挑战!   

勇敢积极的青少年是时代的最强音,中国网未来之星将搭建起广阔的舞台,供青少年儿童施展才华、追逐未来,在时代的舞台创造无限的可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1  2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