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军嫂网助力2018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8-04-27 17:11:26  |  来源:军嫂网  |  作者: 张秀隽  |  责任编辑:于金旸


 4月27日上午,2018年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招聘会在北京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隆重举行。军嫂网作为招聘单位,引起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青睐。


广大自主择业干部驻足详询。

 近年来,在军地有关部门的关爱指导下,军嫂网的工作开展活跃,军队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越来越大,顺应“互联网+”经济新模式的路子,越走越宽。这次,军嫂网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了11种业务的49个岗位。


广大自主择业干部驻足详询。

 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对这些业务岗位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共接受咨询洽商300多人,49个岗位都有了如意人选。正可谓:军嫂网是个大平台,富有梦想你就来,初心不改酬壮志,强军兴国抒豪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