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内蒙古首家军民融合产业园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3:40:27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QQ图片20180413084949


4月12日,金葫芦内蒙古军民融合产业园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当日内蒙古云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该产业园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金葫芦内蒙古军民融合产业园是全国首家民营军民融合产业园,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军民融合产业园。该产业园是一家集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就业服务、产业聚合和军地对接等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的现代化军民融合产业园。其服务领域涵盖用市场机制实现军民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补充和完善政府公共服务领域部分短板,并建立和完善科学规范的军民融合服务体系等多纬度的项目服务。

据介绍,该产业园由内蒙古金葫芦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主要为转业退役军人及军属持续提供创业孵化、业务技能培训、法律咨询、心理辅导、财税服务、企业管理、市场拓展、金融支持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使转业退役军人尽快成为优秀的工作者和具有担当奉献精神的企业家。

“我们将通过多方努力,力争将军创园打造成为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为地方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金葫芦内蒙古军民融合产业园创始人、执行CEO张立洁说,产业园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运营模式,以“创新服务,创新发展、创新引领”为理念,建立科学高效的军转服务体系。将通过1500多家合作企业的聚集效应形成核心产业竞争力与创新能力,联动内蒙古自治区8个盟市,服务100个军民融合项目,解决3000名军人就业,以此助力社会经济及国防建设,让军人的优良品质在社会各行业得以发扬光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