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业界专家齐聚鹭岛 共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8 13:40:14  |  来源:厦门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军民鱼水一家亲,充分体现中华儿女历史传统的深厚情感,在四十年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中得到更加有力的见证,军民融合发展就是最生动的写照。”北广集团高级副总裁郑荣伟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军民融合是大国战略。

“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军民融合式创新之路,集民智、聚民力,紧紧依靠广袤深厚的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实现多元共享、多赢共赢。”上海市军民融合发展研究会会长、原上海警备区政治部副主任谢亚洪大校在讲话中表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装备教研室主任、国防大学非战争军事行动研究中心研究员、东方卫视军事评论员王强博士在专题报告中,就如何在更高的站位和视野认知军民融合发展的历史要求、时代机遇、谋篇布势,如何加强战略引领,探索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深度发展的管理模式,从国家主导、需求牵引、市场运作、军地协同等各方面作了解读。结合金融改革和公司发展状况,北广集团IC部总监常通分享了军民融合发展大环境下的企业作为及投资趋势。论坛上还宣布北广投(厦门)开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