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莅临雷科防务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08:56:06  |  来源:雷科防务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5月24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中国工程院院士毛二可及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龙腾的陪同下,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科委主任许强一行莅临雷科防务北京总部调研,雷科防务副总经理高立宁接待调研。



高立宁副总经理向阴和俊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等情况,展示了公司在创新驱动和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指导下,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相关成果:目前公司自主研发了多种芯片,并推出了一系列雷达、北斗导航和数字系统的军民两用产品,在军事、安防、救灾、智能驾驶等领域广泛应用。



阴和俊副市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雷科防务在军民融合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和突破性进展。他鼓励雷科防务再接再厉,强调一定要把握时代赋予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高科技产品,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北京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张虹、杨仁全,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孔磊,中关村管委会副巡视员刘航,房山区副区长齐文东,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杨亚政及学校办公室、科研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