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科技部赵刚博士在山东文登举行“科技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文登路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7: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于金旸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领导干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加快推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5月21日,文登区委区政府在区委党校举行“科技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文登路径”专题讲座,邀请著名的科技战略专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博士,围绕科技创新如何驱动新旧动能转换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吴宏飞、区长林恒、区人大主任张建亭、区政协主席毕庶杰等几套班子领导,全区街道以上干部以及企业家等500人参加了培训。



 赵刚博士从科技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理念以及路径选择层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科技格局及国际、国内形势,就当前我国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要素支撑、战略布局、战略任务进行了讲解,并对文登区的发展定位提出了前瞻性建议。他指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和实体经济升级的重要途径。文登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培植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实现跨越性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