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与海南省政府重点项目招商洽谈会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 10:0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5月28日下午,受海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邀请,由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组织的“招商引资引智”挺进海南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北京海南大厦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的政企合作平台综合资源优势,高效率的投入到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去。

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络处处长邹德伟主持洽谈会, 海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张绪明详细介绍了海南发展及招商引资引智最新政策,对李延平会长携会员单位积极支持海南省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引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投资建设,将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紧紧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引进一批符合“多规合一”和生态环保要求的项目,重点包括总部企业、国际化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四类,其中的产业项目包括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现代金融业、高新技术、会展、海洋经济、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124项重点领域。

李延平会长代表协会和参会优质企业对海南省政府驻京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能有效促进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的优质会员单位对海南最新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的了解,把握这一黄金时期,积极投入到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重点建设项目中去。

充分发挥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强大的“政、产、学、研、金、企”资源优势与平台作用,与海南省政府重点项目与投资领域实现精准对接,借助协会之“各省市招商引资引智综合解决方案”及“政企交流合作顶级平台”,引导会员企业,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积极参与海南省政府招商引资引智,促进重大项目快速落地。



洽谈会上,会员单位500强及优秀企业、科研机构等分别做了投资海南意向与项目介绍,对投资海南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交流合作探讨。

海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络处副处长田惠珍、主任科员汪涛,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志军,会员单位代表积极献策:

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科技合作处处长胡万明,中国云谷科技集团副总裁于耀博,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会长、北京市海淀信用产业联合会主席于宾,首钢集团产业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李淼博士,天成金融控股集团执行合伙人单力(500强企业母公司),中华英才圆梦工程秘书长张本忍(招才引智),赛伯乐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张晋铭,赛伯乐投资集团旅游及大健康特色小镇负责人董长破,中关村自主品牌企业协会副会长周庆,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主席、中企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瞻望航空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朱志洪,特色智慧城市科技公司总经理欧阳晴一,中联环基金公司董事长邢晓玲(管理基金规模貮千亿以上),五豪国际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欣鑫(多伦多音乐学院项目落地海南),华龄集团投资置业公司总裁孙海林,千县千企快速上市扶贫工程、扶贫基金副秘书长李喜临(可帮助海南各市县企业,实现境内外主板批量上市)等出席会议,并就各自拟落地海南重点项目进行有效洽谈。

通过务实座谈交流,入会客商与海南省政府达成多项拟落地海南重点项目之合作共识,并由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统一汇总,由海南省驻京办快速上报省政府。

会议还就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与海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就海南省重点项目精准对接金融投资资源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投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