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小雨点将携高科技成果亮相智博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0:30:23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首届智博会将于2018年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作为首届智博会合作伙伴以及区块链创新发展论坛支持单位的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小雨点)将在S7馆 S7028展位携众多高科技成果惊喜亮相。



重庆小雨点是一家重庆本地的领先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册资本2.5亿美元,持有金融办颁发的互联网小贷牌照,实际控制人为以李家诚为代表的香港李兆基家族。截至2018年7月,小雨点已累计放款近28亿元人民币,服务超过37万客户。小雨点是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首届理事,也是重庆市目前唯一一家获得科委认定,获享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小额贷款公司。

首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通过“会”“展”“赛”及“系列活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智博会期间,小雨点将携旗下“小雨鹿”、“小雨嘀”、人工智能、区块链应用等高科技成果亮相首届智博会。

精彩抢先看:

小雨鹿(Knowru)是一款快速部署模型上线的新型工具(模型部署上线最短仅需1分钟),其核心功能在于:快速解决部署及管理机器学习模型效率问题。目前小雨鹿平台交易服务量达300万次/月,已在美国芝加哥、韩国、香港等地区的金融机构(银行)、非金融机构得到广泛使用。



小雨嘀是一款小雨点自主研发的、能通过图灵测试的人工智能文字客服机器人。其定位是智能文字客服,面对用户在线上的咨询文字,可以自动生成文字回复。小雨嘀的应用,很好地改善企业因线上文字客服工作量越来越大或客服人力不足导致的用户咨询问题无法及时回复的问题,最大程度优化用户体验。小雨嘀在智博会的展出将成为其在国内的首次公开亮相。

智博会期间,小雨点的展位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7馆 S7028展位。届时,更多小雨点的高科技成果和精彩的人工智能趣味体验、活动等将翘首恭候各界参观交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