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重庆大地园林与新加坡UNISEAL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17 14:1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于金旸

2018年8月16日,恰好临近七夕节,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中新(重庆)互通示范项目要求及“一带一路”建设要求,重庆大地园林与新加坡UNISEAL集团在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及重庆市渝中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战略合作首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立体绿化是重庆大地园林转型升级的契机,大地园林将全方位提供市场开拓,由新加坡UNISEAL集团提供技术支持。




新加坡Uniseal集团成立于1998年,已从新加坡的防水专家,转型发展成为一个高速成长的全球防水可持续城市绿化和绿色工程综合解决方案服务运营商。在实践创新的强大的知识产权的基础上,集团正以一些列自有产品进一步向生态领域进军。专业从事设计、开发、制造绿色屋顶、立体绿墙、地下排水、生态管理的销售与推广。在城市景观中提高楼板、复合板和防水系统,以保护建筑物不受风化因素的影响,并提供可持续的环境。该业务以独特的荣誉及专利商标进行营销。公司的宗旨和承诺是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结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保护双方核心利益的基础上,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共同的综合竞争力,做大市场份额,提高综合效益,互利共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