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莅临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8-20 09:39:29  |  来源: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8月6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副秘书长王兵莅临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处、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参观考察,得到了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京WORK—北京码头联合创始人张如训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将于9月12日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交流。

栾红燕首先介绍了本届论坛的筹备情况。她提出,中国科学家论坛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论坛创立十五年来,一直坚持鼓励科技战线的耕耘者们勇于攀登科学高峰,为提高我国的科技创新能力作出越来越多的贡献,并引导社会形成尊重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氛围,在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健康发展方面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也得到了科技界、企业界的广泛好评。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本届论坛无论是在邀请著名科学家方面还是在组织与会代表方面,工作进展都比较顺利,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地推进之中。栾红燕表示,有陶会长等众多领导的关心支持,一定会把本届论坛办好。

陶会长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转型,国家对于科技服务行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在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给予了一系列优惠和支持。中国科学家论坛作为中国科技领域的品牌盛会,不论是公信力、专业性还是影响力都较高,在科技服务领域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探索,极大地助力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技术产业化,加紧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服务发展的密切结合,推动了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对加快我国的科技事业进步及社会经济发展都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在新的形势下,秘书处的各位工作人员精心筹备,精心组织,争取把本届论坛办出新水平新高度。


参观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处、京WORK—北京码头日常办公区、党建室及各职能中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