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国联水产电商节日销售火爆 易果、京东和盒马平台增速明显

发布时间:2018-10-09 14:55:23  |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随着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化以及饮食消费习惯改变,食用水产品越发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中秋团圆节日,除了要品尝传统的月饼之外,团圆餐吃虾也成了很多家庭消费者的选择,这个从各大电商平台销售火爆情况中可见一斑。据了解,国联水产电商公司中秋节日销售持续火爆,当周销售达1000万元,创历史新高。

除了销售情况火爆,国联水产品牌知名度也持续提升。公开信息显示,国联水产是以对虾产品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水产品供应商。目前国联品牌产品在各平台占有率较高,品牌知名度深入消费者心中,尤其是翡翠生虾仁系列深得消费者喜爱,翡翠虾仁系列也是国联水产线上主打产品,在多个平台销售排名第一。截至9月,国联水产电商公司天猫超市(易果)销售预计超1亿元,盒马鲜生平台销售预计4500万元,增速比较明显,且后劲十足;京东平台销售同比增长超70%,618活动期间,国联翡翠虾仁获得单品排名第一的成绩,京东平台更有公开战报推广国联虾仁和国联品牌。

依据国联水产此前公告,2018年上半年,国联水产进一步加强新品研发和供应链保障,巩固与各大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积极开拓新平台,构建了与盒马鲜生平台的深入合作关系,国联水产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国联水产电商业务1-6月总销售收入16,748.35万元,同比增长206.61%。其中,易果生鲜平台实现收入约7,155万元,同比增长292%;新平台盒马鲜生实现收入2,891万元。

第四季度是海鲜水产产品传统销售旺季,叠加上电商每年最大力度的双11双12活动即将来临。据悉,作为全球海产精选的龙头企业,国联水产电商公司持续大力推进线上线下C端渠道和品牌升级战略,以翡翠虾仁,南美白对虾等为国联品牌核心产品,有效推进年度电商购物狂欢节活动,销售情况值得期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