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瓦当瓦舍漫游山水和人文的完美融合

发布时间:2018-10-09 16:1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旅行本身是对未知的探索,每一个旅行者都希望在旅途中能拥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充满人文气息的酒店在现代大都市的烦躁气氛之中是不可多得的,而瓦当瓦舍则将漫游山水和人文进行了完美融合。

瓦当瓦舍是行李旅宿集团旗下普及型旅行社交酒店,以旅行社交文化为基础,为年轻旅行者为主的泛旅游客人提供有当地文化感和交流氛围的旅行住宿体验。

早在2007年,源自德国的International Hostelling进入中国,瓦当瓦舍创始人赖国平就以“旅行社交”为初心在重庆创立了第一家Hostel,为旅行者提供住宿和旅游指导等综合服务。2008年至2013年期间,以第一家店为基础,经过累积、改进和试错,逐渐形成了以在地服务与旅行社交为核心,既是旅行者服务网络,也是旅行者交流社群的酒店品牌——“瓦当瓦舍”。从Hostel升级为城市Poshtel(Posh+Hotel),瓦当瓦舍一直致力于旅行生活方式的探索,延续早起的“旅宿”文化,推崇低碳美学、旅行社交、深入本土,为年轻旅行者为主的泛旅游客人提供有当地文化感和交流氛围的旅行住宿体验,定位于普及型旅行社交酒店。

瓦当瓦舍品牌获2016年、2017年中国饭店业十佳客栈民宿品牌、SMART乡村客栈联盟理事单位;瓦当瓦舍旗下多家门店获2015-2016年中国最具性价比酒店排名前10和中国浪漫酒店排名前20;瓦当瓦舍品牌及旗下门店多次获旅游杂志《LonelyPlannet》、台湾《旅读or》等报道。

瓦当瓦舍漫游山水和人文的完美融合

瓦当瓦舍品牌还曾获Booking最佳用户体验奖和最佳旅行酒店、2016年中国饭店业最受欢迎客栈民宿、入选2017年生活方式品牌;2014年-2016年,瓦当瓦舍为全球最酷的户外奥斯卡“班夫山地国际电影节”酒店品牌赞助商。

瓦当瓦舍致力于创造更多舒适体验,但希望这种舒适不以奢华和浪费为前提。从选址开始就尽量本着废旧利用原则:无人居住的旧房、工厂、旧宾馆,对已有的建筑保护性改造使用;以简洁好用为设计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包裹设计和形式主义设计。尽量废旧利用,尽量使用当地原生材料,实用自然为美,随物赋形。

瓦当瓦舍既是旅行者社交网络,也是目的地文化客厅。保证旅行者享有私密客房外,我们将公共空间当作生命体考虑,植入人与人的信任,预埋共同话题,创造公共空间的活力。通过轻潮派对、主题座谈、小型音乐会、小型展览等活动,构建旅行信息集散中心,创造旅行者与他人在旅行中的交流。

瓦当瓦舍以对当地居民、文化、环境有益的方式带领旅行者深入本土,探秘城市背后的故事,理解当地的历史与文化。瓦当瓦舍帮助旅行者体验真正的“当地感”。还与各电影节、艺术节合作,以多种方式挖掘深度旅行的趣味。瓦当瓦舍是旅行者良好的伴侣和旅行中的指明灯。

瓦当瓦舍漫游山水和人文的完美融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