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顺利实现预售节点目标

发布时间:2018-10-10 10:4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雷西林  |  责任编辑:杨潇潇

近日,中铁城建集团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现场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的当地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原来该项目售楼处盛大开盘,吸引数百居民争先前来看盘。

而在这顺利实现业主预售节点目标的背后是该项目部历时4个多月的艰苦奋战。

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一期工程于2018年5月中旬正式动工,按照业主要求,首开售楼处38#楼必须全部竣工,6#楼、7#楼实现地上4层屋面浇筑,确保“国庆黄金周”实现楼盘预售。

为顺利实现这一重大节点目标,该项目部把完成业主节点目标当做公司塑造形象、开拓福建市场的一项重要使命,精心组织,认真抓好项目工期、作业队伍、物资采购、设备租赁、资金保障等前期工作策划,确保节点目标“预”在先。由于工期紧、任务重,该项目部克服市场不熟、人员紧缺、气候环境多变等不利因素,从“实”入手,精心选择有实力、讲信誉、不扯皮的劳务队,为施工的顺利进行把好第一道关口。同时按照工期节点,倒排施工计划,每日施工任务未完成则采取加班形式进行“补课”,确保既定工作“不过夜”。针对沿海地区台风多、影响大的客观条件,提前避免,统筹安排,既保障了职工群众生命和设备物资安全,又确保现场施工不因外在因素受到影响和拖延。

据悉,该项目在顺利实现业主既定节点目标外,25#楼已完成地下室工程进入地上一层屋面模板安装,1#、3#楼已完成地下室砖胎膜砌筑进入防水施工,整个工程正处于大干快上。(雷西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