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人工智能>

入选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 圣都装饰的魅力不止于此

发布时间:2018-10-10 14:35:14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作为家装类代表性品牌,圣都装饰凭借日益强劲的品牌实力,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的百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生活家装饰、东易日盛、爱空间等品牌共同入选“2018中国家居实力品牌”。


圣都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


在过去不久的6月,圣都装饰亦因在大家居领域的突出贡献荣登“2018浙商全国500强”重磅榜单,圣都装饰董事长颜伟阳更是荣膺“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成员,2018浙商新领军者。”在短短时间内,圣都相继捧得大奖,收获的是前所未有的荣耀与极大的认可,这得益于圣都十六年厚积薄发的品牌力量。

以专注的浙商精神深耕家装

作为本土的浙江企业,圣都装饰在孕育浙商的这片土地应运而生,勤奋创业,勇敢开拓,恪守诚信,包容创新……圣都装饰前进的每一步都深深打上了浙商的烙印。



作为家装界的浙小子,颜伟阳带领圣都16年,一直秉承浙商精神,铸就的是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的诚信企业。

因为专注家装,所以愈加专业,16年说长不长,足以颠覆传统,完成行业变迁市场迭代。而圣都因为专注家装行业,以沉着积淀的专业精神在行业浪潮中悄然完成产品与服务的升级。如今的圣都,以国际大师郑仕樑领衔千名专业设计师,实现软硬装设计师1:1整合设计服务美学之家;以自有施工团队,全国近万人工班,所有工地统一标准化管理;以精细化服务贯穿售前咨询、售中品控、售后保修全过程……打造让人放心的装修品质,圣都更加努力提升自己。

因为专业,所以迈向卓越,从浙江企业到踏入全国优秀浙商代表,圣都装饰却凭借着越来越出色的表现屡屡杀进全国品牌重磅榜单,与为数不多的家装行业大佬共同成为响亮的中国家居品牌,这些荣耀是来自圣都日复一日的量变积累,是圣都16年沉淀至今交出的亮眼成绩单。

以正道经营赢消费者口碑

过去提到家装行业,外界评价中总掺杂着乱象、黑幕、不规范这些词语,业内的很多同行依旧看得偏浅,没有站在更高的高度、更广的角度看待如何促使行业进入良性循环。而圣都通过产品源头集采、整装式装修产品、不断优化管理流程……走发展正道,圣都进入获客成本低、客户口碑好的正循环,也促使圣都逐渐成为全国性家居品牌。

因为卓越,所以信赖,在过去的16年间,圣都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深耕家装市场赢了消费者与业界的一致认同。

圣都希望把杭州的市场氛围带向全国,用浙商务实、创新、诚信的精神影响全国家装市场。在浙江省内外,圣都装饰干了很多同行想干却不敢干的事情,始终保持统一标准、统一规范,即便丢失部分订单也要积极促进市场良性竞争,赢得了同行赞誉和行业地位。

以创新追求更高质量发展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创新也是浙商的精神特质之一。办企业要时刻自我反省,如何以创新为手段来适应行业趋势解决市场痛点。创新虽有风险,但只要初心是对的,方向是对的,那么这种创新就要毫不犹豫。”从圣都集团董事长颜伟阳与人交谈的快语速中,不仅让人感到其思维敏捷,更能看出他做事的雷厉风行。对于企业创新发展,他有着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随着家装行业主流消费人群开始向80、90后转变,整个家装市场都呈现年轻化趋势,品牌年轻化、时尚化成为圣都装饰近几年努力的方向之一。2017年,圣都装饰首推更迎合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智能化互联网家装品牌“妙窝”,在圣都装饰品牌系中,以智能家装为契机,完成线上线下资源的整合和产品宽度的不断拓宽,以适应更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历经16年的发展,如今的圣都已成为拥有品牌“圣都装饰、圣都软装、圣都全屋定制、圣都智能家居、圣都大宅设计院、圣都工装设计院、妙窝、圣都产业投资、圣都科技“等服务于一体的圣都集团,总部三万方健康整装体验城不仅集展示、体验功能于一体,还提供一站式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售后的装修方案。类似这样的健康整装体验城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逐渐发展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行业领军品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