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魅力茶企唱响时代女创之歌

发布时间:2018-10-15 14:24:52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普天同庆爱我中华

从金黄的季节走来,国庆节是一首优美的诗歌;从历史的蜿蜒走来,国庆节是一抹光辉的记忆。值此新中国69岁生日之际,我们用滚烫的赤子之心,热爱着祖国慈祥的母亲,五湖四海的中华儿女用各自的方式向伟大祖国告白。



为更好展现四川女性创新创业精神风貌,引领更多四川优秀女性企业家抱团融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作为首个在自贸区内成立的妇女之家,用别样的方式给祖国母亲献礼,将于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举办“一带一路巾帼云创·魅力女创抱团出海世界感知巴蜀茶韵”活动,引领川茶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抱团融入“一带一路”。

魅力茶企唱响时代女创之歌

妇女之家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妇联进行指导,成都市妇联、成都市发改委主办,双流区妇联、双流区发改局、双流区科新局协办,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承办,已被纳入 2018年双创活动周成都主会场地方重点特色活动,将于2018年10月9日正式开启,并推选出的10个代表企业及产品在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的摩尔多瓦海外基地举办川茶海外推介活动。诚挚邀请优秀川茶企业进行参赛,具体活动内容如下(文末附报名参赛表):

一、参加主体

四川茶叶企业或茶文化衍生品原创企业,(参赛代表须为女性)。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9日——2018年10月9日下午14:00前提交资料。

2、比赛时间:

(1)网络评选:网络评选: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0月12日下午18:00,在“中国(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大众网络评选。

(2)现场评选: 2018年10月15日下午15:00,成都市双流区公兴镇货运大道868号双流综保区物流大厦,(与摩尔多瓦同步时间:2018年10月15日上午10:00)。


三、比赛原则

1、通过大众网络评选,选出票数高的前15家企业参加现场评选。

2、15家参赛企业女性代表推介茶产品、表演茶艺等,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摩尔多瓦海外基地,并由摩尔多瓦中国学协会领导、中国(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摩尔多瓦海外基地负责人Valentina瓦琳娜、摩尔多瓦采购商等嘉宾作为评委,品鉴川茶产品,与代表互动问答,最终评选出10家川茶企业在“一带一路”川茶文化中心进行展示展销。

3、此次选拔赛产品选拔标准将按照摩尔多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进口茶业类产品的相关质量标准进行,选拔赛结果由摩尔多瓦国家质监局进行认证。

四、相关要求

1、参加现场评选的15家企业名单由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负责通知,并负责赛期的差旅和食宿费用。

2、参加现场评选的企业,推选特色产品一个,与网评产品一致,数量500g;参赛人数最多五人,费用由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负责。

3、请各参赛企业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并于2018年10月9日下午14:00前将川茶选拔赛参赛企业登记表(附件)发送至邮箱(903832478@qq.com)。

中国川茶选拔赛”参赛企业登记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