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东莞华夏保险党委开展《大会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09:26:2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黄文静  |  责任编辑:谢凡

10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操,华夏保险东莞分公司党委组织20名党员在东莞星汇电影城观看影片《大会师》。



观影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影片是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艰难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反映了红军将士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毛泽东这首《清平乐.六盘山》道出了当时会师的艰难,表达了当时红军战士们勇往直前的钢铁意志和抗战必胜的坚定信念,震撼人心,让在场党员们纷纷动容。



让党建走进影院,让党建活动动起来,是创新党建工作的体现。通过观看这部史诗影片,莞分党员们不仅重温了红色岁月,将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信念,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为华夏保险的卓越发展集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智慧!(黄文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