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永基力久立模自动化装配式建筑生产线亮相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6:47:3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10月11日—1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馆举办。本届住博会以“绿色发展”为主题,推进发展绿色建筑,稳步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住房城乡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北京永基力久科技集团公司研制的PC立模自动化装配式建筑生产线亮相本届住博会,业内专家认为,该设备的生产效率、颠覆性的技术成果,将为建筑领域生产方式带来变革,实现装配式建筑规模化生产,质量更高,使产能倍增,夯实了装配式建筑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基础。真正实现了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的基本要求。

近年来,装配式建筑产业不断迎来政策利好。国家接连出台文件,未来10年,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将从不足5%上升至30%,市场发展前景潜力巨大。作为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标配”之一,装配式建筑的比例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占到70%以上。而建筑量占全世界50%的中国,这一比率仅为7%,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北京永基力久科技集团公司研制的PC立模自动化装配式建筑自动化生产线和多臂自动化智能塔吊,以292项专利为科技支撑,使装配式建筑质量更高产能倍增,一条生产线每年可满足装配式建筑100万立方米的市场需求,可实现500万平方米、20%装配率的建筑面积。与传统的钢筋混凝土住宅相比,在施工和综合效益方面都更具优势,更符合我国建筑工业化和住宅产业化的要求,符合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的规划,是我国现代化住宅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


立式组合模具

北京永基力久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朱连吉自信表示:“用我们的技术建造的房子不能说最好,但我敢说,如遇8级地震人们可以往我们的房子里跑,在我们的房子里比在外面还安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