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成都温江庆丰街小学第52届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10-17 16:5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易彬 罗建荣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10月16日,成都市温江区庆丰街小学第52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暨“与奥运冠军一起阳光锻炼”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副校长代仕兴,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局长李明、副局长李艳,温江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校长马小宾,柳城街办副调研员陈桂英,圈层结对学校崇州市学府街小学,第一学区各成员学校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11周年摇旗呐喊。庆丰街小学2280名师生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为来宾们完美呈现了学校“阳光体育锻炼”的优秀成果。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获得者、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冯喆先生作为“温江区庆丰街小学阳光体育运动公益大使”参与了整个主题活动。他用自己亲身经历向孩子们诠释了知难而上、勇于拼搏、不畏艰险、为国争光的奥运精神,激励庆丰少年儿童“养成锻炼习惯,享受运动快乐,让热爱运动为美好人生加持!”,冯喆先生热心公益、热心教育的行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还亲自为运动会36名提前举行项目的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牌,相信这一难忘的经历将成为孩子们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四川省第13届运动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冠军、个人全能冠军谭粤月,集体全能冠军、乙组团体冠军曾梦菡;2018年四川省运会男子体操自由操冠军张宇杭、双杠冠军董礼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体操表演。看到和自己同年龄的冠军们的飒爽英姿,孩子们的内心又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

庆丰捆绑考核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温江区和盛小学的女足小姑娘们也把自己的日常训练搬到了开幕式现场。她们“以球健体、以球励志、以球益智、以球知规”,已经向中国国家女足少年队等各级运动队输送了多名优秀女子足球运动员,成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不断进步的榜样。




“奥运精神永驻我心”“阳光体育健康人生”,相信“与奥运冠军一起阳光锻炼”主题活动的成功举行,必将掀起庆丰师生阳光锻炼的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直播中心”平台进行全程直播,2万7千余名学生家长和关心庆丰发展的社会人士通过手机实时同步感受到了开幕式盛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