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校企互融、共创双赢”环太湖公司与苏州大学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18:07: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10月10日,苏州市环太湖体育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文辉楼217会议室举行。苏州市环太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琦,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伟文、学院教授雍明、学院副院长陶玉流、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鑫华、学院团委书记丁海峰等出席仪式。



会上,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对郑琦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负责人就签约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王国祥院长对体育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综合实力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长期以来,体育学院致力于高素质体育人才培养,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包括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吴静钰、孙杨在内的一大批高水平体育专业人才。他指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积极沟通,精准对接的成果,也是深度产教融合的示范,双方合作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培养体育复合型人才。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及时准确地反馈给培养人才的高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计划,不断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



苏州市环太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琦详细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主要内容及意义。他强调,此次校企合作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要求,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强强合作、资源互补、共创双赢。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对于苏州地区,乃至华东地区的体育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就校企合作主要内容,郑琦总经理作出四点总结:一、大力推行工学结合,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的体育复合型人才;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促进专业教育模式改革,推动高校发展;四、培养学生实际工作应用的经验,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随后,郑琦总经理与王国祥院长进行现场签约,校企双方互相授牌并由郑琦总经理与王国祥院长分别为双方代表颁发聘书。整个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据悉,苏州市环太湖体育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发展迅速,始终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在运营各类国际级、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同时,三年时间即将苏州(太湖)马拉松从零打造成国际知名标牌赛事,拥有包括“苏马”赛事为主的多个精品原创体育IP,并立足于深厚的赛事运营基础,开拓构建体育+品牌营销、体育+全域旅游、体育+赛事运营、体育+城市升级的“体育4+”商业模式;同时横向联合体育教育、体育经纪、体育智能装备三大专业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及机构,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切合、可持续的全套体育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校企合作,标志着环太湖公司在体育产业学术与人才培养领域,又有了长足的进步与提高。相信在未来更多更宽广的市场空间内,环太湖公司将以宽广的胸怀,与各界体育界、学术界、资本界朋友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