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在沪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20 22:41: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2018年10月19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在沪成立,“中医传承,生命大爱”,标志着中华民族的魁宝助力全民健康将翻开新的一页。



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文件中指出:大力发展中医非药物疗法,充分发挥其在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防治中的独特作用”。今年两会上,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先生郑重宣布,我国将重点发展中医非药物疗法!以上政策面信息无疑给我们传递了重大国家中医药调整步骤,为全民健康事业指明了航向。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对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的成立十分重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建平副秘书长专程来沪出席本次会议,在沪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周浪东副会长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成立大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分会(筹)马兰秘书长主持。



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贾建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的批复”文件。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筹备小组副组长洪永根对整个筹备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



参会全体代表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的主持下对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的领导成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代表们认真地投好庄严的一票。



监票和计票人员正在统计工作中。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向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第一届名誉会长北京宏千秋国际医学研究院创始院长、上海佛商集团首席生命科学家焦首富颁发证书。



上海佛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程国铭全票当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第一届会长。

窦熙照会长向 中国营养健康城市发展规划与技术指导委员会执行主席、 上海佛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程国铭 颁证授牌。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新任会长程国铭先生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弘扬中医非药物疗法事业任重而道远,当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来努力和奋斗。一是要始终注重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不能单纯以盈利为目的,不断提高各级机构的能力建设,提升专业人员的素质水平,不断完善保障服务机制,真正做到为大家健康快乐保驾护航。二是倾心打造一条聚人才流、产品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中医非药物疗法高价值的产业链,用工匠精神铸就一系列中医非药物疗法产品精华,从预防、调理、康复、治愈解决民众的各类亚健康问题。三是积极探索构建“中医特色明显、技术适宜、形式多样服务规范”的中医非药物疗法的服务体系,持续推动中医非药物疗法健康有序、积极稳妥的发展。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向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第一届副会长:

1.深圳双创众合产业集团董事长 王文晶 

2.扬州神奇高邮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林

3.湖北福荫紫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斌  

4.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世文 

5.常熟市神裔康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雪明 

6.江苏康势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斐英

颁发证书。 



程国铭会长向第一届秘书长:扬州神奇高邮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林颁发证书。



程国铭会长向第一届常务理事:

1.湖北紫森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贺念 

2.武汉洪山德佑中医院有限公司熊道清 

3.南通大爱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辜秀芳 

4.江苏森林氧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韩锋 

颁发证书。 




程国铭会长向第一届理事: 

1. 上海汉正能量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刘蔚  

2.上海圭石堂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钱辉

3.上海德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骏   

4.武汉毛嘴卤鸡有限公司张志学 

5.武汉例外行图文数码有限公司许天明 

6.上海拾益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邱人浩 

7.颢骞(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修忠 

8.智贝(上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宋铭海 

9.青岛文王山林场有限公司李方贵 

10.悠裕(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钟良

颁发证书。





最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在成立大会上指出:中医非药物疗法,已成为新世纪人们追求健康选择。中医非药物疗法是中华民族 5000年来治病保健的结晶,是祖国医学的瑰宝,适合中国国情。李克强总理指出“中医外治技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充分应用与临床,造福全人类”。这为我们实施非药物疗法,继承发扬中医优势,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窦熙照会长要求: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非药物疗法产业分会成立后,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带领非药物疗法相关机构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人民健康的讲话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做到诚信为基石,服务为根本,特色为依据,效果为核心。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