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江山圣石(盛世)文化获传统文化传承特殊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10-22 13:3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2018年10月20日上午10时,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北京暹华文化研究院、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暨2018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艺术(公益)展”于2018年10月20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举办第四届中国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把“传承与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向深入,推动传统文化建设和传统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合作、实现共赢,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包括:传统文化高峰论坛、成就(成果)展、书画艺术公益展。活动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是第四届,本次活动是第四届开幕会。





江西省原副省长、中国银监会监事会原主席孙希岳,中联部原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马文普,中宣部办公厅原主任、中国老干部局局长薛启亮,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常务理事于引,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书记、中国能源发展研究院院长高福朝,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军委招飞办原副主任、将军傅双喜,国防大学教授、将军毕泗振,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大健康文化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枫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高新、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三、美国国家艺术品(北京)交易中心董事局主席何忠坎、中视百星苑影视(北京)传媒有限公司王鹤潮、西冷印社北京分社社长刘栋慧、河南禹州正玉钧窑董事长钧瓷大师王现锋、中国琴瑟大师白太华等领导、专家,首都各界知名人士、海内外传统文化传承人、爱好者及新闻媒体代表计200余人出席开幕会。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马文普、高福朝、薛启亮、孙希岳、于引、傅双喜等领导分别演讲和致贺。会上,对刘三、冯侨、牟敦波等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北京江山圣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三分享了双创成果、介绍了工作经验;刘三董事长在琴瑟大师白太华中国传统音乐美妙的伴奏下介绍到江山圣石是一方天然奇石,上面天然形成二十三个中国图腾和符号,天然记录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是盛世出现。能在八年唯一江山圣石文化的发掘后获得本届传统文化传承特殊奖表示衷心感谢。中国钧瓷大师王现锋向大会汇报以江山圣石为母本创作的作品风水江山的五行俱全。与会著名书画家代表任玉岭、李远山、萧宽、周殿盛等为大会赠与了墨宝。






最后,举行了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建设委员会成立及揭牌仪式,11:30开幕会在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