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FREE导师技术”发布会在京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9: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近日,“FREE导师技术”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发布会以前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FREE导师技术”推广启动仪式为基础,向社会发布了与“FREE导师技术”相关的核心成果和资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儿童及青少年的教育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新挑战。

为了将当今时代的前沿教育理念和先进实践成果介绍给广大家长,支持家长更好地帮助孩子实现突破和追求卓越,我国家庭教育专家杨若先生及其课题组近日启动了“FREE导师技术”项目。

该项目以“将家长培养成支持孩子卓越成长的导师”为目标,主要向参与家长提供三大体系的“核心技术”——《FREE人体机能核心技术》、《FREE身心成长核心技术》和《FREE人生规划核心技术》。此三项“核心技术”融入了当今国内外最先进的教育思想和实践成果。

作为目前最注重“实用”和“实效”的前沿教育技术,“FREE导师技术”将支持家长们在支持好自己孩子的基础上,进一步服务更多的家长。以“FREE导师技术”为支撑,家长们可以设立自己的“FREE家庭微校”、“FREE读书会”以及“FREE家庭教育工作室”,为身边更多的孩子提供专业教育支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