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广交会设计之夜,NOME发布全球扩张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29 16:09:2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第124届广交会上,由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及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NOME品牌)共同举办的NOME势能系列会议,吸引了全球众多参展商、设计师及各商会代表的关注。系列会议分为“专场推介会、国际研讨会及设计之夜”三大板块。



聚能:共创家居零售千亿市场

在“NOME势能”专场推介会上,NOME供应链负责人就“共创家居零售千亿市场”发表看法,他认为随着中产消费的持续升级,新零售行业正从2.0向3.0时代过渡,作为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NOME将设计作为第一价值驱动,为大众提供美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在2017年创立的NOME,不到一年时间,在中国已开出300多家门店,预计到2018年底开店数将达到400家,营业额超过10亿;迄今为止,NOME门店主要分布在全国TOP150家购物中心,单店200-500平米,提供10大品类3000多个SKU产品,其高坪效和客单价为业内罕见,被视为新零售界的一匹黑马。



聚势:开创家居设计的诺米时代

“共赢共生共创together we create国际研讨会”围绕“设计和新零售”两个核心,探讨在消费升级、行业变革等大环境下消费者、设计、供应链、品牌、零售之间的关系。



NOME联合创始人郭斌介绍,随着中产消费的持续升级,众多互联网与实体企业纷纷入局新消费,正以各自的方式定义新零售商业模式,而NOME将以设计作为第一价值驱动,为大众提供美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院长费勇提到,现在的商业革命不是消费升级,而是美学升级,很多大型的商场都在渴望设计一个让顾客多停留的空间,打造人货场为一体的美好生活场景。意大利设计师协会主席Davide Conti表示,设计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幸福,在意大利,设计就是产品的灵魂。




陈浩:以设计驱动,向全球扩张

在“NOME·PDC设计之夜”上,PDC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PDC举办设计之夜活动,希望为NOME这样的企业代表、为产业连接设计创造更多的对接机会。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NOME创始人陈浩透露了NOME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和全球扩张计划。



“NOME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做大中国市场、延伸亚洲市场、布局全球市场,5年内全球开店达到3500家,销售规模超过300亿,覆盖包括中国香港澳门、新加坡、伦敦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NOME的全球扩张计划”,陈浩表示。




据陈浩介绍,NOME会继续做规模化的生意,积累核心的战略级供应商,打通线上线下,实现消费者、品牌和供应商的持久共赢。同时希望合作伙伴以廉政、质量、产能、配合度为合作的基本原则。陈浩言道:“NOME将永远尊重合作伙伴,为伙伴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价值与利益。合作‘有情有利’,必将无往不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