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燕罗创谷:打造深圳西部创新创业高地

发布时间:2018-10-30 19:57:56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10月20日下午,“中美贸易战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论坛在大公坊创新生态载体燕罗创谷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博士、瑞士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企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吴晓;深圳市创客供应链协会会长、大公坊CEO丁春发和其它几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产业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创新创业的趋势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



燕罗创谷联合CEO赖志鹏讲话

2018年,中美贸易战拉开序幕,中兴危机、华为受难,让我们看到中国传统企业的脆弱和不足,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点燃创新之火,筑牢活力之源,夯实发展之基,邀请资深产业经济及创新创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美贸易战下,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以应对变幻莫测的国际形势和经济形势,逆风翻盘。



武汉大学博士、瑞士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企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吴晓

演讲主题《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与中美贸易战》



深圳市创客供应链协会会长、燕罗创谷联合CEO丁春发

演讲主题《国际协同创孵》


深圳市善领知识产权有限公司CEO史中伟

演讲主题《创新创业,从保护知识产权开始》


深圳市云初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齐腾峰

演讲主题《政策助力科技企业发展》


深圳农商银行燕罗支行的主管叶云新

演讲主题《农商行贷款政策及金融诈骗》

燕罗街道是深圳的西北门户,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核心,连接两市三区,有“五横五纵”的城市干道网,是穗莞入深的重要通道,也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但一直以来,燕罗的工业都停留在传统制造层面,缺乏创新创业氛围。




燕罗创谷隶属于大公坊iMakerbase创新生态链,是为国内外及深圳周边科技创新企业、科研团队、创客团队打造的基于未来新硬件产研结合的国际化创新载体,深耕宝安区丰富的电子信息产业链,一手链创新、一手链产业,打造服务高端的专业高新科技孵化园区,培育深圳西部创客。




园区建筑1.4万平方米,位于深圳的“西北门户”燕罗街道,毗邻107国道,地处“广深创新带”核心地段,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园区分为研发办公区、生产制造区、生活服务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科技创新企业的最佳选择。

大公坊讲以自身国际创新孵化优势,导入国内外优秀创新企业到燕罗落地孵化,促进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的协同合作,并通过技术孵化、供应链对接、投融资对接、政策辅导、创新培训等多种形式助力燕罗创新创业的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