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智创专场:唐山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对接会今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15:3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今天、唐山高新区与专精特新企业专场精准对接会在唐山大厦成功举办。河北智创加速器有限公司倾力协办。数十家科技实体企业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出席活动的唐山高新区领导有: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全成同志、唐山高新区商务局局长王亚伟同志、唐山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岳丽娜同志。到场企业为年产值5000万——5个亿的科技实体企业。多家上市公司及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政企对接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的背景下,是政府实打实的为企业办事,事必躬亲,转变政府职能,转变作风的良好范式。在场的企业也纷纷表示欢迎。

 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之道,瞄准工业科技前沿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唐山高新区实施多项扶持政策,而智创一切以企业诉求为中心,要培养科技实体细分领域的“瞪羚”企业和“科技小巨人”。智创董事长曹志国先生对唐山区政府及到场企业家对智创的信任表示了感谢。 指出这次政企对接会智创是基于对企业选址负责任的态度对唐山高新区进行了深度考察,进行的慎重重点推介。

 唐山高新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创造了中国工业的多个第一。至今保持焊接产业全国第一、亚洲第三。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机器人产业聚集。唐山高新区、产城融合、高校集聚、资源丰富、项目承载能力强。高新区领导对当地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交通、人口、配套产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全成同志介绍,高新区政府对自己提出了八字箴言:“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近年来,唐山高新区重点实施创新平台建设、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等工程,实施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打造各类创新平台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引导科技企业在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

 现场各家企业谈到了自己企业的战略选址中的痛点难点及对唐山高新区政策的疑问。唐山高新区政府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最后智创董事长曹志国先生表示:企业需要政策支持、需要市场要素。企业战略选址是慎之又慎,选址9要素缺一不可。是商业模式的重构。智创愿意对企业提供30万——300万资金支持。并邀请企业加入智创私董会。下周去唐山现场实地考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