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德化引进总投资60亿元瓷都文化特色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1 15:50:23  |  来源:德化旅游事业局  |  作者:林文彬  |  责任编辑:刘蓉






近日,德化县政府与世茂集团签订德化瓷都文化特色小镇合作协议。项目选址在雷峰镇蕉溪村,占地约3485亩,总投资额约60亿,开发建设周期为3—5年,分三期开发、交叉推进,将依托原有生态、瓷器文化及温泉等资源,打造集瓷都文化体验、温泉养生、民俗体验、田园风情等为一体的文化休闲小镇。



古仓温泉


根据协议,世茂集团将聘请国内外知名的开发策划单位对本项目进行项目定位、规划设计、开发策划,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包括1个国家4A级(含4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知名温泉特色文化旅游项目。



蕉溪村一角


据了解,世茂集团是一个国际化企业集群,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业务布局覆盖香港、上海、北京等50余个城市及海外地区,业务涵盖住宅、多元化旅游酒店产业、主题乐园、教育事业、健康养老产业、电商平台等多种业态开发与运营。本项目的顺利合作开发将充分发挥世茂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人才经验等优势,助推德化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开启德化旅游开发新篇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