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花城本草与诗城酒乡战略合作暨种酒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02 14:50: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四川德鑫源现代中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四川花海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花海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各自整合项目优势,实现多维度的资源互补与战略高度的结合,同时相同的深层次文化价值导向符合双边的战略规划与远大设计,对种酒产业链与大健康产业链的打造都能带来极大的赋能。今天的携手共进,必能成就未来远大梦想。


花城本草与诗城酒乡战略合作暨种酒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张棚董事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四川花海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棚先生和四川德鑫源现代中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旺先生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达了对建立长久、深度合作的良好愿望。


花城本草与诗城酒乡战略合作暨种酒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杨兴旺董事长致辞


此后由四川德鑫源现代中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项目总负责人高颖先生向与会来宾阐述了“花城本草园”的先天优势与战略规划,致力于打造中药材种植加工、康养医养与文化旅游的三产融合,分步实施完成国家审批的国家级健康产业城的重要任务。紧接着由四川花海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诗城酒乡·种酒产业链数据营销平台”项目发起人史顺保先生介绍了种酒业务及未来市场发展规划。

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下,由双方董事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高颖先生与花海醉市场总监郑桂红女士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企业种酒协议,整个大会圆满完成。


花城本草与诗城酒乡 战略合作暨种酒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花城本草与诗城酒乡 战略合作暨种酒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企业种酒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花城本草·健康产业国际博览园”是由国家重点审批的绿色环保中医药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内涵盖了中药材种植、药材加工、康养颐养医院、涪翁文化府、涪翁书院、涪翁酒街、中华名医博览馆、青少年中医药科普中心、花城庙会、桃花潭邓项目或景点,是健康旅游暨中医药文化探源的绝佳去处。

由四川花海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种酒产业链数据营销服务平台”是以种酒(种藏酒:将杂粮酿造的原浆基酒放在陶坛中,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然后进行密封,种植与地花下树下,通过人工管理、调节环境温度、湿度、光照等,三年内达到窖藏十年的效果)为核心业务,延伸拓展原浆产业链、基地管理、白酒银行、电子商务、线下新零售终端群的产业链,同时平台作为供应链与消费者之间的中间层,起到数据分析、精准营销、投资交易管理、客户需求管理的作用。

此次签约属于优势互补,同心同力,必将取得更加丰厚的成果,实现爱心的传递与情怀的分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