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中建钢构华中大区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07 15:20: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昌琼  |  责任编辑:刘蓉

10月29-30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五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会上公布表彰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中建钢构华中大区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近年来,中建钢构华中大区通过多年的企业文化建设,深刻认识到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公司党委在“大党建”思路的引领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秉承“铁骨仁心,钢构未来”的企业品格,并明确了中建钢构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企业品格,确定了中建钢构的行动纲领。多次获得企业文化建设相关荣誉。

据悉,该活动每年一届,主要对全国各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成果进行年度集中表彰,是中国企业文化交流互动和文化融合的高层次交流盛会之一。来自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图书馆等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全国各企事业参会代表500余人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改革开放新时代企业文化和企业党建成果展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