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通霍I标段框架中桥顶进施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2: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路浩  |  责任编辑:谢凡

11月8日15点20分,随着第一趟列车驶过京通下行线K801框架桥,通霍电化改造工程I标框架中桥顶进施工圆满完成,接触网同步恢复开通。

通霍I标段京通下行线K801框架中桥为4孔、全长56米、全高10.50米,自重5320吨,顶程40.2米。本工程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通霍I标为主体单位组织,中铁九局为劳务单位负责施工。框架中桥施工完成后,K801铁路平交道口变为下穿式道口,缓解了通辽市的交通压力。

通霍I标段框架中桥顶进工程的完成为历时4年的通霍电气化改造工程I标施工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历时4年的施工中,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发扬“寒流不倒斗志、困难不输风采”的通霍铁军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取得了各项优异的成绩: 2015荣获年电气化局安全标准工地;2016年荣获电气化局优质工程;2017荣获中国中铁优质工程和“感动蒙辽客专2017”集体二等奖;先后两人获得“火车头”奖章;《通霍电化展雄风》荣获中国中铁最佳MV。(唐路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