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红旗营站道岔融雪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睿 宗成功  |  责任编辑:谢凡

近日,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沈阳电化公司负责施工的红旗营站道岔融雪工程正式开工。


红旗营站处于滨洲、平齐两大铁路干线的交汇处,是重要的铁路枢纽、疏解区,运输任务十分繁重。该站有六条正线,分别与三间房(红峰线、红峰疏解线)、昂昂溪(滨洲线)及榆树屯(榆红线)相连。红旗营站道岔融雪工程新设道岔融雪设备33组,新设10KV融雪架空、电缆混合线路17.2km,箱式变电站2座,相应远动通信通道等配套设施改造。建成后,该工程将确保铁路运输在冰雪恶劣天气下的正常运行,大大提高运营效率,也将减轻铁路工作人员维护和除雪的工作负担。


负责该工程施工的沈阳电化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相关站段签订好施工安全配合协议,积极协调电缆厂家供货,力争按业主要求的时间,以安全、优质、高效的热情的完成本次攻坚战,让道岔融雪装置尽早发挥作用。(王睿 宗成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