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54分钟破千万,2500万挤进天猫“双11”电子门锁类目TOP3,智家人靠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1-14 11:2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近日,智能锁行业创新者智家人公布了天猫“双十一”战绩,经过2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智家人销售额最终突破了2500万,成功夺得天猫电子门锁类目销量第三的好成绩。

据官方公布的战绩显示:智家人仅用58秒就完成了其在2017年全网全年的成交量,同时仅用54分钟销售额便成功突破1000万,成为首个销售额突破千万的智能锁品牌。

最终经过2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智家人天猫“双十一”销售额突破了2500万,成功挤进天猫电子门锁类目销量TPO3,成为2018“双十一”智能锁行业名副其实的黑马。

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创新

智家人DS-08及Z8,一直以来都是其明星产品,而且已成为智能锁行业争相模仿和学习的对象。而在此次“双十一”大战中,这两款产品也为智家人挤进天猫电子门锁类目销量TOP3立下了汗马功劳。

智家人董事长卢国钊介绍,DS-08有两大特点,一是超便捷的使用体验,DS-08与目前市面上多数滑盖、直板执手智能锁将指纹识别放在面板之上不同的是,它创新性地将指纹识别嵌入把手上,给用户带来了一握即开的便捷体验;

二是采用超简洁的外观设计。目前市场上大多智能锁均采用非隐藏式密码键盘及外漏钥匙孔设计,但在DS-08面板上没有看到任何功能键和钥匙孔,因为DS-08采用隐藏激光投影数字键,只有唤醒之后密码盘才会显示。同时,DS-08钥匙孔隐藏与面板下方,不易被察觉。因此,DS-08整体性更强,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而此次“双十一”的另一大功臣Z8也有不少亮点。首先是炫酷、时尚的外观设计俘虏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其次是推拉结构、全自动锁体等都是智家人独有的核心技术。

由此可见,在此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智家人的成功与其对产品和创新的重视有着莫大的关系。

智家人不会跟风打价格战

在此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卢国钊看到了智能锁行业严重的“两极分化”。他说:“一个是打价格战的企业越来越多,他们没有工业设计,没有对产品性能进行优化,大多采用的是公模生产,所有没有独特的优势,只能靠价格撬动市场;另一个是销量靠前的几个大品牌越来越中质量和售后。”

因此,他认为企业唯有设定合理的价格、合理的利润,才有资金和实力投入到产品研发、技术更新以及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最终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而为了做好这一切,智家人不会跟风打价格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