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朗新科技应邀参加2018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1: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子  |  责任编辑:杨硕


近日,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新科技)应邀加入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并参加了联盟和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大会中,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授权天合光能、朗新科技和京东方及国内十二家知名企业携手成立能源物联网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专委会。天合光能担任主任委员,朗新科技和京东方担任副主任委员。


本次大会从“推示范、求共赢、促发展”的主题出发,总结了能源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并明确2019年行业重点任务和目标,为推动国内能源互联网建设的进程指明了方向。作为联盟和专委会的一员,朗新科技将在能源互联网的技术研究、成果应用等方面,竭诚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顺应大会指引,与联盟内的组织成员合作交流,有效推进国家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



2018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成员合影留念


由清华大学牵头发起建立的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是全国性、联合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联盟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集结了从事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发展等,具有一定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相关企业及相关组织机构。在我国能源互联网的建设发展中,联盟将有效推动能源领域结构性改革,发挥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国能源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及政府行业管理提供支撑服务。

专委会是联盟下设的分支机构,由从事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应用推广的单位和个人组成,旨在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培育和发展能源互联网及其关联信息技术产业,包括软件技术、智能硬件技术、能源管理技术及新型信息物理技术,支撑和推进能源革命。



专委会会员单位代表合影


我国已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加入联盟,对朗新科技来说是一次新的发展机遇;参与成立能源物联网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专委会,也是朗新科技与众科研机构、相关企业,研究合作共同协作,交流进步的机会。

作为能源互联网领域专业的服务商,朗新科技依托自身在能源与公用事业行业的市场地位,结合多年科技研发经验及对人才的培养积累,始终坚持在“能源互联网”业务战略方向的创新和投入。加入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后,朗新科技依然会坚持创新创造和科技研发,积极投身于国家电力领域的建设,和各位同盟成员携手并进,为我国能源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出谋划策,共同谱写行业新篇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