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翰墨浓情,情聚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6 13:2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11月14日上午九点,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湾“中国书法学会”主办的“翰墨浓情,情聚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北京台湾会馆开幕,共展出30位两岸书画名家近年创作的200余幅人物、山水画作和书法精品。

台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致辞说,今年恰逢北京台湾会馆重张5周年。5年来,台湾会馆组织接待两岸交流活动数百场,已经成为两岸文化交流的新平台。据了解此次举办书画名家交流展,是在更高艺术起点上的一次新尝试,希望能够成为品牌在两岸延续发展。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陈磊表示,期待两岸画家的“播种、栽秧、施肥”,早日迎来“秋收的季节”,使中华民族的艺术在国际上更受重视,甚至引领国际艺术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两岸书画家还现场挥笔泼墨,并向台湾会馆捐赠了作品。此次展览将持续11月20日,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可前往观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