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建二局二公司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西北)在西安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 15:01:29  |  来源:中国江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枫林铺霜绽如火,石榴飘香醉长安。

11月10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西北)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顺利举行,来自西北分公司总部、河南片区项目及安康天悦城项目的13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省建设工会徐富权主席、荣益龙副主席,未央区图书馆的代表们也亲临指导,并参与到比赛中去,一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运动会在《幸福空间》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于延冈主持。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踏着整齐的步伐,六支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气宇轩昂,列队依次入场。

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礼国致开幕辞。刘礼国代表公司向全体参赛选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通过本次运动会来凝心聚力,培育团队精神和进取精神,传递正能量,拓展幸福空间。同时希望全体人员通过职工运动会这一形式,进一步践行“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为陕西省追赶超越、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发表讲话,他对中建二局二公司长期坚持举办职工运动会这一举措表示赞赏,对运动员们昂扬的斗志表示赞扬,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到各项运动中去,增强体魄,愉悦身心。同时他表示省建设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与西北分公司保持联系,共同探索为职工服务的新路径新方法,更好地发挥工会为职工谋幸福的作用。

何威桦、林涛分别作为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分公司经理苏锦龙敲响了战斗的铜锣,礼花纷纷飘落,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西北片区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不倒森林、车轮滚滚、五人云梯、趣味接力、十人九足、百人拔河、趣味一条龙七个团体项目和袋鼠跳、跳绳(男/女)两项个人项目。赛场上,大家挥洒汗水、奋力争先,苍狼精神淋漓展现。省建设工会和未央区图书馆的朋友们也与中建人打成一片,充分展现了西北人的豪情。

经过一上午激烈紧张的角逐,各项赛事于12时顺利收官,本次比赛共决出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九个,团体项目一等奖七个。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