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郑州中原区社保局:全力备战积极迎检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5:41: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建锋 陈彦汝  |  责任编辑:刘蓉

为迎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对社会保险专项工作评议和社保部对我市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先行城市”验收工作,切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郑州市社会保险局中原分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备战迎检工作。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我局严格对照《郑州市社会保险“一窗通办”经办管理细则(试行)》明确的各项标准,按照市局工作要求,成立以局长孙红伟、书记牛丽秋为组长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分工职责,健全工作机制,构建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的责任体系,做到层层有人抓,环环有人管,事事有人做。

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制定了详细的迎检工作方案,并组建六个工作小组,建立分工合作、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各工作组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认真筹备完成各项迎检资料。

乐于奉献,积极配合。我局全体职工思想高度统一,自觉提高认识,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牺牲自我休息时间,积极配合标准化建设影像拍摄工作,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此项工作。

从备战迎检工作中,大家充分体现了“三超”精神:超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超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超强的奉献牺牲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秉承着团结共进的齐心、乐于奉献的恒心、为民服务的真心,按照市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一窗通办”为引领,以“转提树”和“双提升”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便民化服务,加强科室间的沟通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及时,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办事大厅的经办服务质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