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郑州市经开区海馨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6:4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11月8日,郑州连下了两天的雨,终于今天见晴。上午由明湖办事处和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垃圾分类活动,我们宣传员走进经开区海馨苑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天气转好,居民们也都出来参加活动了,现场人员达150人左右。大家听着宣传员的讲解,然后参加活动,气氛很热烈!


郑州市经开区海馨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我们以游戏的方式和居民大家互动,让他们在玩耍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从而更好地掌握知识。现场的小朋友们也有很多,家长朋友们主动带领着小孩子认识垃圾分类,从小树立孩子的环保意识。

活动最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散场结束。有位阿姨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好事情,应该早些开始,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去。


郑州市经开区海馨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