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普华操作系统助力西藏高危企业风险预警与防控

发布时间:2018-11-20 16:27:23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近期,普华成为西藏安全生产高危行业(危化品)企业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项目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供应商。

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全国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共有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1.2万余个数量多、分布广、潜在安全风险大。然而,重大危险源安全方面仍存在自动化及监测监控设施不完善、监控预警信息化水平低、政府安全监督管理困难事故状态下无法及时获取有关信息等问题。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预警工程。


普华操作系统助力西藏高危企业风险预警与防控



西藏安全生产高危行业(危化品)企业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是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加油站类企业关键设施设备安全参数、视频信号、报警信的数据采集和传输,实现视频和各类参数报警信的集中监控管理;建立加油站类企业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企业安全生产预警指标体系、企业安全生产预警模型等功能。

普华基础软件将为该项目提供服务器操作系统产品,为保障安全生产高危行业、企业的风险预警与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关于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

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普华操作系统作为国产操作系统的代表,具备高性能、高安全、高兼容、高可用、易管理等特点;适用于全行业基础平台应用以及党政军领域关键应用。凭借其稳定内核,完善的系统服务器和网络服务,全面的软硬件兼容,稳定安全的高端计算平台,充分满足基于X86、IBM Power 8和国产芯片架构关键应用的系统需求。随着产品在多个自主可控项目的应用及稳定运行,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正在成为众多集成商的新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