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首联智能“人脸识别供纸机”再次闪耀上海厕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4:58:1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凡

经过3天如火如荼的进行,2018年11月20日第三届厕博会在上海完美闭幕。本次参展的各国家业内人士,带着各自研发的新型产品来到了此次博览会,用智能化的产品向大众展示,与同行交流,为推进厕所革命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技术。


image.png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全世界厕所行业的关注,纷纷前往参加此次盛会。不管是行业大佬还是初创团队,都带来了自己的最先进产品参展,可见对此次展会重视程度非常之高,让大众看到了行业内每一个人本着厕所是小事,革命是大事的态度在推进厕所革命。




其中来自北京的天津首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人脸识别供纸机”,在本次博览会上再次大放异彩,在上一届厕博会上,首联科技带着第五代“人脸识别供纸机”第一次参展就一鸣惊人的荣获了【创新成果奖】的奖项。

经过一轮的投放安装之后,首联科技加强了更进一步的研发和升级,今年带着全新的第六代“人脸识别供纸机”来到了本次厕博会上,再次一举斩获了【技术创新奖】的奖项,在被各个行业关注的同时也得到了同行业的再次认可。




首联科技的第六代“人脸识别供纸机”,比起五代,识别速度更快,功能更多更加全面。使用者把脸部对准设备屏幕上方的识别区内,只需1-2秒,就会从设备底部出纸口送出长约70公分的厕纸,出纸长度可根据设置调整。取纸的间隔默认为9分钟,取纸间隔时间也可在1-99分钟范围内调节,同一个人在间隔时间之内无法重复取纸。

在识别区屏幕上同时还可以显示当地时间、温度、湿度及空气质量等信息。下方的大屏幕则可以播放所安装地区的城市名片及公益广告。第六代“人脸识别厕纸机”目前已在全国开始投放安装,其中北京、苏州、上海、天津、山东、河南等地已经陆续开始安装新一代设备,经调查安装后可节省三分之二的用纸量,给企业大大的节约了购纸成本。




在厕博会现场首联科技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展台之一,参观体验、咨询、采购、合作洽谈者络绎不绝,负责人们也耐心的解决着每一个客户的问题及需求,充分的体现出了“人脸识别供纸机”在大众心中拥有着很高的热度。




作为面部识别取纸行业的“开创者”,首联科技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努力研发最新的技术,加紧升级最新的功能,相信下一届厕博会首联科技还会带着更为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再次参展,用全力推动厕所革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