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建迅教育集团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发布时间:2018-11-29 15:26:35  |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东方   |  责任编辑:谢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18年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围绕“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的主题展开,包括新东方在线、建迅教育等多家教育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对教育现状进行深度剖析,探讨了在“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行业正在经历的变革,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路径。在颁奖典礼中,建迅教育集团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由腾讯网主办的一个教育行业年度盛典,作为全国教育行业一直以来的风向标,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2届。该盛典在奖项设置上涵盖了多个领域,严格的评审标准也成为盛典的焦点。


 

 

在本次总评榜的评选中,建迅教育集团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建迅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朱富举接受了主持人采访。


(图:建迅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朱富举接受腾讯教育“回响中国“”采访)

“建迅教育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建造师、建筑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建筑类职业资格培训的大型全国连锁服务机构,在全国开设有150家分支机构,每年培训学员60万人次,是全国建工类职业资格培训领域的领军机构之一。”


 

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先生还补充道:“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中国已经进入服务型社会,教育作为社会服务业,与广大人民的生产、生活、就业密切相关,与精准扶贫和小康社会建设密切相关,与国家的创新、创造、创业密切相关,与“一带一路”倡议密切相关,作为建工行业,如何从中国建造走向中国创造,如何从中国标准走向世界标准,是我们建工类职业资格教育的最大的挑战和机遇。”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的成功,都是一步步夯实基础,最终成就大业的。作为专注建筑教育行业的领头羊,建迅教育多年来一直不断创新,为国家和社会输送建筑类各类人才,满足了社会发展和工程建设人才需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一个系统基础性工程,从来都不是急于求成,而是长期的学习磨练,实战经验的操作,最终才百炼成钢,铸就一番事业基础的。


 

建迅教育高举创新发展大旗,牢记“教育改变命运,学习创造人生”使命,秉承“全新全意为建设者服务”宗旨,践行“建设人生,由我精彩”理念,唱响“爱学习,爱建迅”口号,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团结务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的沿着创新发展道路前进。


 

建迅教育历经十年,为国家、社会、企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学员遍布五湖四海,成就斐然。建迅教育集团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不仅是对建迅教育集团的肯定。建迅教育集团更是担负着为国家、社会、企业培养人才的责任和重担,建迅教育集团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公司做大做好做强,促进中国职业教育,不辜负腾讯网和广大网友的希望。(全媒体融媒体谋智部传媒编辑 /辛东方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