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0:3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1月23日上午,联运环境宣传员联合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宣传员通过PPT讲解了生活垃圾的产生、种类、资源利用、运输、处置方式以及垃圾对环境的影响,使同学们对生活垃圾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活动现场,宣讲员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宣讲员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同学们也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老师和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进行一系列的游戏互动,来宣传保护环境的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生态文明,倡议大家要积极投身保护环境的行列。以我们的举手之劳,为垃圾的减量与资源的循环利用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