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18中国亲子文旅行业峰会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5 14:57:37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关泽颖

记者日前从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秘书处了解到,由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联合北京童乡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日光域(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多彩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游美营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寰宇通桥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汉旅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亲子文旅知名企业共同举办的中国亲子文旅行业2018峰会,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这也是首场由全国性亲子类行业协会组织举办、面向亲子领域和文旅行业企事业单位、政府主管部门与教育机构、研究机构、从业人员的亲子文旅行业高端峰会。


2018中国亲子文旅行业峰会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国亲子文旅行业进行深度挖掘与产业升级的开局之年。本次峰会行业领导与产业大咖云集,包括中国旅游学科创始人之一、中国旅游干部管理学院原副院长王洪滨教授;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万建中教授;美国家庭教育专家Nelson Graburn;原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曾博伟博士;童乡品牌创始人代改珍博士;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多彩投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张森华、营地教育联盟理事长王学辉、日光域集团总裁孙建东、游美国际营地创始人李璟晖、北京寰宇通桥国际教育投资副总裁王学文、季高游乐集团总裁李慧华、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魏巴德等在内的300位专家学者、亲子产业大咖、项目操盘手及企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亲子文旅行业投融资、产业导入、运营管理等领域的创新变革,分享文旅大融合时代背景下中国亲子行业的深度发展路径与产业升级方案。

本次峰会将以“深度与升级”为主题,聚焦亲子文旅,邀约行业领导和业内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与政策解读、汇聚产业大IP与一线大咖进行经验交流与实操分享的同时,重磅推出中国亲子文旅行业2018年度发展报告,直击包括市场需求深度挖掘、产品深度设计、内容深度体验、服务深度持续等行业深度发展痛点的同时,为中国亲子文旅行业从业机构提供包括商业模式、业态功能、技术设备等领域在内的行业系统升级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提供多元、包容、开放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行业深度融合。

峰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圆桌论坛,邀约亲子景区实操者共享经营管理精华,研学旅行大咖共话产业升级路径,安排参会企业与亲子文旅资本方零距离资源对接的同时,进行亲子文旅行业2019年新产品发布。此外,峰会还将围绕亲子游供给侧多元主体追踪亲子游、研学教育、营地度假等领域关键问题,邀请国内外顶级操盘手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经验讲授与实战工作坊演练,从运营视角,重点探讨如何打造出优质的亲子游产品及提供更好的亲子游服务,推动中国亲子文旅行业持续升级与创新发展。

据了解,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是中国旅游协会的二级分会,由80余家教育科研机构、旅行服务商、景区、营地、投资企业等联合发起的国家级亲子旅游与青少年营地发展平台,并致力于构建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的亲子文旅生态圈。

 
分享到:
0